close

這趟去花連三天兩夜(20150705~20150707),

我到kukui跟eddie的家,雖然剛到花蓮的時後下錯車站,

還把一個剛認識的妹妹帶錯地方,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等我到kukui家的時後,看到房子這麼漂亮,整個覺得將近六個小時的車程是値得的,哈哈

睡前還在地下室的視聽室看了一部電影,覺得無敵享受,

到他們家的時後,出來迎接我的除了kukui,還來了三隻狗狗,他們叫Moster, Rita 跟 Fu,

剛開始Fu對我不認識,一直對我叫,但eddie安撫他過後,讓他來聞聞我,

他開始就變超乖,也讓我開始摸摸他,而Rita是從頭到尾都很友善,

至於最小隻的Monster,他一直很怕我,我靠近他他就會跑掉,

但到我要走之前,他竟然願意站在我的腳上了,覺得很開心,

可是我確要離開了 :(

希望我下次看到他的時後他還可以記得我,這也是我第一次跟狗狗們這麼相處融洽, 哈哈哈

IMAG0135

One of The Cutest Dog- Monster

 

 

真的很謝謝Kukui跟Eddie讓我住在他們家兩個晚上,

還開車帶我去看了好多地方,海邊、瀑布、a-zone(有點點像高雄  的駁二)...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也去eddie的辦公室看看,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during these three days.

也在研討會的時後來幫我加油打氣,減低我的緊張,

IMAG0060  

Beautiful Hualien Beach

IMAG0139  

Explore Different Hualien- On the way to waterfall

IMAG0081  

Delicious Chicken

 

 

當然在研討會上也有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有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生,他看我坐在旁邊,

他就過來跟我聊天,雖然最後沒有留下連絡方式,

但是其實我們聊了很多,他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很緊張,

畢竟是第一次也很年輕,不斷的跟我說我一定會做得很好,

讓我增加了很多信心,

中央的老師,也介紹了學校的博士生給我認識,

她也是一位外國人士,但我不太確定是哪一國人,

老師也介紹了其他學校的老師給我認識,

我覺得真的很酷,認識好多不同很厲害的人。

而研討會結束前,除了差點被一位大陸人士給問倒以外(他是真的很厲害也很認真的問問題,甚至還給我意見)

有一位我猜是美國人的工程師,他是在日本工作,所以他指會講英文跟日文,中文完全不會,

可是他看到我們的論文覺得很有趣,還希望我解釋我們的論文根演算法給他聽,

我說好但我英文真的不太好,不過我會盡力,

當然我最後還是努力的解釋完,他也問了很多問題,

他說很有趣,希望我繼續加油,也說我英文很okay叫我不要緊張,

其實很謝謝他,給了我一個機會,

畢竟真的是第一次,人生第一場也討會ICALT 2015

以只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的我,我想應該還可以,

當然下次得更加努力才行,也謝謝有這次的機會,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IMAG0047

ICALT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總之,

這趟旅程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值得,

完成人生第一場研討會,

與狗狗們玩在一塊,

住在外國朋友家兩個晚上,

去無人的海邊,

探索沒去過花蓮美景,

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喜歡,我相信我很快會再去的,

也希望很快得可以在見到他們,

當然最慢會是在他們十二月的婚禮,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Lynn

 

arrow
arrow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