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雪梨的最後一天

我們去了The Rocks(岩石區)

而今天剛好是假日

所以碰到了市集

雖然賣的東西都好貴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市集

很愜意還可以在旁邊喝咖啡

享受一下假日的美好時光

68.JPG

69.JPG

 

逛完市集後

我們去搭了船逛雪梨港

76.JPG

在航程中終於近距離的看到Sydney Opera House(雪梨歌劇院)

從小對澳洲印象最深刻的建築物

覺得好壯觀呀

71.JPG

73.JPG

 

下了船之後我們從另一個方向進入歌劇院裡面

外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雪梨大橋

也有很多店家可以坐在旁邊點食物喝咖啡欣賞美景

72.JPG

74.JPG

 

後來參加了雪梨歌劇院裡的導覽

通常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但當天剛好沒有人在舞台上彩排

沒有版權問題

因此導覽人員開放讓我們拍照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拍一下

75.JPG

 

離開了歌劇院後

我們又再度的吃了中式料理 

但是不得不說最後一餐真的有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就準備出發去機場搭飛機回台灣啦! 

但後來在雪梨機場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因為我可愛的天才老媽

忘記把果汁跟果凍從她的包包裡拿起來

又剛好我幫他拿包包過海關

當然就被攔下來了啦 

還出動兩名海關來檢查

幸好他們人都超好的

還一直跟我聊天

最後還問我從哪裡來、幾歲

沒想到最後還跟我要電話 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我也沒有當地電話

只有留了email address

覺得是很有趣的經驗啦

但以後不該帶的東西

還是不要亂帶比較好

總之~ 這次澳洲旅遊真的很開心

收穫滿滿

真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