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繼續用大阪周遊券

到大阪附近逛逛

首先到了大版今昔館

IMAG1921.jpg

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就放棄穿和服

到裡面逛一下而已

只是讓我碰到了一個很沒有禮貌的阿伯

一直以來我遇到的日本人都很好很親切

就只有這個真的讓我有點生氣

但還是不會破壞我對日本的好印象啦 哈哈哈

然後我們吃了位於天神橋筋商店街的鰻魚飯

226334.jpg

好吃但也好貴呀!

也吃到了日本限定的麥當勞巧克力薯條

不過其實屆是屬條沾巧克力醬啦

個人覺得糖醋醬還是比較好吃 哈哈

IMAG1946.jpg

 

下午到了大阪城走走

IMAG1981.jpg

不過確碰到下雨

實在有點掃興

不過還是很美

當然也一定要攻頂看一下風景囉

IMAG1988.jpg

最後我們倒了心齋橋去開始購買一堆的美妝用品

不是我在說真的買超多的

超級好買

而且每家店都有一堆員工會講中文 哈哈哈

其實蠻方便的

至於晚餐我們就吃惡老版串燒

IMAG1637.jpg

是還不錯吃

但是全部都是炸的

最後有點受不了

覺得熱量完全爆表

不過不吃又覺得可惜

所以最後還是吃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