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行決定的很臨時

但又不想要花太多錢

因此決定嘗試青年(膠囊)旅館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

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的高

我住的是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IMG_8977.jpg

IMG_8978.jpg

位於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真的是非常適合行程滿檔的我 哈哈哈

想要去哪裡馬上可以走到北車搭捷運

真的非常方便

他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

我抵達的時間剛好也差不多

不過如果有提早到的話

雖然不能先進去

但是他們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之後再用行李牌跟他們換取即可

IMG_9229.jpg

Check in的時候旅館的工作人員會很詳細的介紹各項設施

並帶你到你的床位

他們都非常的親切、服務態度超級好 

我住的區域是女生宿舍

需要用房卡才能進入到我住的區域

進去前有鞋櫃可以放置我們的鞋子

並換上他們幫客人準備的夾腳拖

IMG_8988.jpg

IMG_8987.jpg

進去房間之後會有一個地方會是可以放大件行李的

畢竟是膠囊旅館 大行李是沒有辦法放到自己的房間的 哈哈哈

IMG_9226.jpg

進去之後的左手邊就是大家各自的小房間啦

他有上下舖之分

這次我住的是上鋪

雖然比較不方便一些

但不至於不好爬上去

IMG_9224.jpg

進到自己的小天地之後

可以插入房卡

燈就會自動打開

位於床後方的櫃子也就是置物櫃也會自動解鎖

如果房卡拔掉之後櫃子也會自動鎖上

在床的旁邊有插頭、USB孔

想要充電或用電腦都非常方便

晚上睡覺的隔音效果也算還可以

但是早上難免會有比較早起床的旅客

多少還是會聽到一些聲音

但我發現大家也都會盡量保持安靜

走路也都會很小聲

IMG_8979.jpg

至於廁所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乾淨

而且店家很貼心準備了很多給顧客使用

像是卸妝乳液、漱口水、棉花棒、牙線、吹風機...等等

分常貼心

對於想要少帶行李的背包客來說

真的是幫了很大的忙

IMG_8986.jpg

IMG_8985.jpg

當然如果想洗衣服的話

他們也有洗衣機

但是我記得是要投錢的

因為我沒有使用洗衣機

我就沒有詢問價錢是多少了 哈哈哈 

IMG_8989.jpg

而早餐的部分呢

早上旅館會提供烤麵包機跟吐司

大家可以自己到廚房使用

旁邊也有奶茶、咖啡等飲料

大家都可以自己使用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住在旅館的旅客大部分都不是台灣人

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旅客

所以坐在廚房用餐

其實蠻有趣的

可以聽到各國語言

也可以認識各國的朋友

甚至我發現他們有些工作人員

也都是外國人

我覺得這讓我這次的旅程更增添了一些樂趣

IMG_8990.jpg

IMG_9222.jpg

IMG_9223.jpg

除此之外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他們的交誼廳

他們在交誼廳不時的會有音樂表演

很可惜我太晚回去錯過了表演

但我覺得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IMG_9220.jpg

IMG_9216.jpg

IMG_9221.jpg

總之,我覺得這間青年旅舍CP值真的蠻高的

打破了以往對於青年旅舍跟膠囊旅館的想法

如果有要去台北玩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背包客們

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唷

 

-------------------------------------------------------------------------------------------------------------------------------------------------------------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Taiwan Youth Hostel & Capsule Hotel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電話:(02)2361-3000

arrow
arrow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