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東京終於讓我看到已經喜歡很久樂團 Against The Current 的 Live

這次是他們In Our Bones的第二次亞洲巡演

Against The Current 是由

主唱Chrissy Costanza + 吉他手 Dan Gow + 鼓手 Will Ferri 三個團員組成的

IMG_8382.JPG

Chrissy Costanza

IMG_8153.JPG

Dan Gow

IMG_8300.JPG

Will Ferri

已經喜歡他們很久

從在Youtube上的Cover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歌曲

我都非常的喜歡

去年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本來票都買好了,興高采烈地要去看

沒想到遇到颱風攪局,演唱會被迫取消

過了一年後,他們終於宣布要再唱回亞洲

只是這次卻沒有台灣壓 

但朋友發現他們這次還是會唱回日本

她看我一直很想要看他們的份上

買了機票跟演唱會的票送我跟她到日本去看

我覺得我實在太幸運有這個朋友了 

總之,這次終於看到他們現場的魅力

只是Chrissy好像有點感冒

飛來飛去也很累

所以聲音狀況不是很好

而且整個演唱會也只有大概50分鐘而已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而且最重要的是,演唱會結束後

我在後門等了一下看他們會不會從那裏離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他們真的走出來啦 

Chrissy看到有歌迷們在等她

她也很親民的下車跟大家打招呼

我也超級幸運地跟她合照啦 

覺得超級超級超級幸運

IMG_8439.JPG

也非常謝謝我的朋友帶我去看

好開心有這次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

雖然這一趟跑超遠,不過真的超級值得!

希望很快會再有下次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現場演出 

IMG_8151.JPG

 

2017.09.20

In Our Bones Tour 2 

Shibuya, Tokyo

arrow
arrow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