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出發到Paradise Country

是一個當地的農場

裡面當然要有澳洲的象徵

無尾熊袋鼠囉! 

在這裡都可以跟他們有近距離的接觸

由於澳洲的一些政策

目前只剩下某些地區可以抱無尾熊

很幸運的在昆士蘭州我們可以抱到無尾熊

而本人我可能是太幸運

當我抱著他開心的跟他合照的時候

他竟然太放鬆的便便在我手上了 哈哈哈 

導遊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很多人想要都還沒有機會呢 

但說真的一點都不臭

畢竟人家都是吃尤佳利葉的 哈哈哈

30.JPG

34.JPG

 

除此之外,在農場也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像是剃羊毛、迴力鏢秀、騎馬表演等

還蠻有趣的

31.JPG

32.JPG

 

離開農場後

我們到了 Mt. Nathan Winery( 蘭藤酒莊)

品藏了許多不同的葡萄酒跟蜂蜜酒

但平常比較少機會喝

所以最後也沒有買

但是還是買了當地產的蜂蜜

覺得味道很不錯

36.JPG

在酒莊的後面還有養了一些草尼馬跟羊

他們一看到草好興奮 哈哈哈

覺得他們超可愛 

35.JPG

39.JPG

(同一團的妹妹餵的好開心)

40.JPG

 

離開酒莊之後

導遊說都難得來到黃金海岸了

一定要去海邊逛一下

所以大家就來到了Main Beach

我真的覺得那個海邊 

超! 美!

白色的沙子配上夕陽

整個好像躺在那裏一整天

完全不想要離開

41.JPG

37.JPG

 

離開了海邊後

又來到了昨天的港口

今天吃的是中式料理

後來還拍到了美麗的夜景

結束了在布里斯本跟黃金海岸的旅程

明天一早出發至雪梨囉 

 

38.JPG

arrow
arrow

    Lynn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